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關心台東社福機構 余湘回鄉走訪

親民黨副總統候選人余湘(右2)返鄉走訪台東縣私立牧心智能發展中心,參觀陳設及了解中心運作。(記者陳賢義攝)

親民黨副總統候選人余湘(右2)返鄉走訪台東縣私立牧心智能發展中心,參觀陳設及了解中心運作。(記者陳賢義攝)

2019/12/24 14:14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關心台東社福單位運作及後山醫療,親民黨副總統候選人余湘返鄉走訪,首站就來到台東縣私立牧心智能發展中心,由董事長李豔菁陪同參觀中心陳設及工作狀況,親切的與工作人員話家常、吃中餐;余湘表示,若能如願當選,一定會費盡心力幫助各個需要幫助的偏鄉。

少了大陣仗,也不見豪華車輛接送,余湘今天的返鄉之行,就如同回娘家般自然。上午11時30分來到牧心智能發展中心,一走進便親切的跟大家打招呼,李豔菁歡喜迎接,隨後兩人就逐層參訪陳設,余湘讚許每個房間都是陽光普照,地方又寬敞,且是綠建築,住在這裡的孩子應該都會覺得很開心。

余湘說,她是台東子弟,很喜歡回台東,她有一些做社福的朋友,建議她回來一定要來牧心,因為牧心是一個非常優秀、很值得大家學習的社福團體。後山相較都會社福資源匱乏,如果真的被選上總統、副總統,她一定會把很多的心力花在各個需要幫助的偏鄉。

余湘表示,有很多的偏鄉資源不足需要我們幫助,不管是在人上面或錢方面,都有必要給予很大的協助,因為他們現在做的事,是在幫助政府照顧這些人,而這些本該是政府要做的,可是現在很多社福單位在幫政府做這塊,讓她非常感動。

余湘說,古訓「聖人贊天下之化育」,意思就是說這些看到世界上、或周圍有不公平的事或弱勢的人,就會願意用他們的力量去幫助,他們也會覺得是自己該做的事情,所以她說她看到了很多的聖人,最近也常常去社福單位,看看每一社福單位在做什麼,了解他們是如何服務社會。結束牧心探訪,余湘接續又轉往都蘭診所和迦南護理之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