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將告300名韓粉! 王瑞德下通牒:19天後不接受和解條件

王瑞德透露將再提告300名韓粉,但是將給這些韓粉最後的臉書私訊和解機會,19天後將會針對所有刑事已判決者,全部提出民事侵權告訴,其中也包含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圖擷自王瑞德臉書)

王瑞德透露將再提告300名韓粉,但是將給這些韓粉最後的臉書私訊和解機會,19天後將會針對所有刑事已判決者,全部提出民事侵權告訴,其中也包含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圖擷自王瑞德臉書)

2019/12/23 19: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資深媒體人、「告韓粉專家」王瑞德今(23)日透露將再提告300名韓粉,但是韓粉12月21號在高雄的挺韓、罷韓遊行時表現節制,因此將給這些韓粉最後的臉書私訊和解機會,否則19天後將會針對所有刑事已判決者,全部提出民事侵權告訴,其中也包含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

王瑞德過去對許多不理性、辱罵他人的韓粉進行提告,也曾幫助被韓粉辱罵「去死」的蔡姓女學生提告,獲得「告韓粉專家」的稱號。他曾在臉書曝光自己靠著控告多名韓粉,獲得意外之財並到許多國家旅遊度假,笑喊「這就是我伸張社會正義的報應!」

王瑞德今天在臉書透露,近日將再提吿300名韓粉,但是他「霹靂手段菩薩心腸」,由於韓粉12月21號表現節制,因此願意網開一面,提供「最後和解機會」,開放已判決丶審理中或即將接獲傳票者臉書私訊和解。

王瑞德強調,距離投票只剩19天,因此19天後將會針對所有刑事已判決者,再全部提出民事侵權告訴,其中包括控告詹江村的30萬。他也警告,投票結果出來後,絕對不接受任何和解條件。

王瑞德授權提供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