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慈庸爭取后里醫院與長照機構 蘇貞昌讚實在「敖」!

2019/12/23 00:15
行政院長蘇貞昌為立委洪慈庸站台,認證洪慈庸是優秀認真的立委。(記者歐素美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為立委洪慈庸站台,認證洪慈庸是優秀認真的立委。(記者歐素美攝)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立委洪慈庸22日晚間在后里福安宮舉辦「2020台灣勝利音樂節」,歌手林喬安、陳怡婷及金曲台語歌王翁立友獻唱。行政院長蘇貞昌站台肯定洪慈庸,成功爭取后里醫院與長照機構,總經費12億多元中央全額負擔,過去別人爭取不到的,她擔任立委一屆就贏過別人好多屆,實在「敖(厲害)」;總統府祕書長陳菊也特別到場力挺,呼籲「后里大團結」。

蘇貞昌表示,立法委員當的好或壞,問行政院長最清楚,他掛保證洪慈庸的努力,慈庸為地方爭取許多建設,包括國道一銜接台74聯絡道,總經費46億元;后里醫院與長照機構,總經費12億多元,都爭取中央全額負擔,未來急症重病都能近就醫,過去別人爭取不到的,慈庸擔任立委一屆,就贏過別人好多屆,實在「敖(厲害)」!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為立委洪慈庸站台,呼籲「后里大團結」支持「后里的女兒」洪慈庸。(記者歐素美攝)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為立委洪慈庸站台,呼籲「后里大團結」支持「后里的女兒」洪慈庸。(記者歐素美攝)

蘇貞昌說,選區需要的交通、長照、校園設備慈庸一樣樣都爭取到,要讓她繼續連任做出更多成績,為地方爭取建設、守顧台灣主權。他提到,現在總統蔡英文推動的許多政策方向,包括農業、漁民等補助照顧鄉親,國民黨陣營丟水球、撒麵粉反對,國會泛綠要過半才能決議這些政策,選慈庸才能讓蔡英文總統好做事,明年1月11日一定要顧票、票投「3號總統蔡英文、3號立委洪慈庸」。

陳菊表示,洪慈庸的對手國民黨候選人,現在用所有勢力全面打擊慈庸,攻擊慈庸「沒看到人、沒做事情」,她很捨不得慈庸的遭遇,因為慈庸才是真正顧台灣、顧主權,和總統蔡英文作夥打拼的人。她說,很多人關心慈庸不是民主進步黨,但慈庸是最親密的戰友,都是「台灣派」;后里過去沒出立委,但現在有慈庸為地方服務,未來堅守台灣價值,呼籲全民一起反對對手陣營的「抹黑」打擊奧步!拒絕假新聞、假消息!

洪慈庸后里造勢,洪爸、洪媽及女兒小鹿都上台。(記者歐素美攝)

洪慈庸后里造勢,洪爸、洪媽及女兒小鹿都上台。(記者歐素美攝)

陳菊說,4年前自己就曾為慈庸輔選,現在來到后里,也牽著慈庸的手,肯定慈庸是最疼惜老人的立委,全國長照大樓只有6棟,后里就爭取到1棟,讓老人越老越有尊嚴,中央政府編列長照預算50億,明年增至400億元,未來更需要慈庸幫忙在中央顧預算,懇託「后里大團結」,選票支持洪慈庸、挺總統蔡英文。

洪慈庸表示,后里是她的故鄉,她的責任就是要照顧好后里,讓地方有好的發展,讓鄉親得到好的照顧,盼鄉親繼續支持,「自己種一欉,卡贏望別人」!希望鄉親全力支持蔡英文總統,也讓她衝高票數,在后里贏對手八千票!洪慈庸並和在地歌手林喬安合唱「感謝你的愛」,在現場掀起高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