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英九質疑反滲透法 她酸:親中退將讓基層都跳海了

邱莉莉(中)反問馬英九,「基層都已經為此跳海了,馬英九還顢頇無知嗎!」(資料照,記者蔡文居攝)

邱莉莉(中)反問馬英九,「基層都已經為此跳海了,馬英九還顢頇無知嗎!」(資料照,記者蔡文居攝)

2019/12/23 00:19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對於前總統馬英九今天來台南輔選時,質疑反滲透法與能源政策,台南英德競總發言人邱莉莉表示,民進黨為什麼要制訂「反滲透法」?馬英九應該先問問站在身邊的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市議員蔡育輝,為什麼寧願跳海也要反對吳斯懷列入國民黨不分區立委。

邱莉莉強調,「親中退將」帶來的紅色滲透疑慮,已經讓國民黨的選情全面崩盤。她反問馬英九,「基層都已經為此跳海了,馬英九還顢頇無知嗎!」

發言人李退之則以過去馬王政爭為例,指馬英九要求檢查總長黃世銘,利用特偵組監聽政敵王金平,至今全民印象猶新。所以馬英九是最沒有資格談特務治國的人。

至於要不要發展綠能,李退之希望馬英九可以先請教朱立倫和侯友宜:「為什麼朱、侯兩人也支持非核家園?」

對於馬英九認為核能也是綠能的一種,李退之說,請馬英九先回家做好功課,如果連Google、台積電、群創需要的綠電來源都不清楚,難怪馬英九執政八年變成經濟失落八年,也難怪會端出油電雙漲這種失敗的政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