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假日運動風行 鍾佳濱挺女籃、葉壽山騎自行車拜票

立委候選人鍾佳濱力挺三對三籃球賽,集氣為女籃加油。(記者葉永騫翻攝)

立委候選人鍾佳濱力挺三對三籃球賽,集氣為女籃加油。(記者葉永騫翻攝)

2019/12/22 22:39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近年運動風氣盛行,全民重視體育,今年台灣女籃正在努力挑戰奧運資格,屏北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鍾佳濱不但力挺基層比賽,更希望大家集氣挺台灣女籃,而屏北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葉壽山則是騎自行車拜票,相當具有健康風。

今年台灣女籃將為了進軍東京奧運三對三籃球而衝刺,挑戰台灣籃球史上首次進入奧運參賽的資格,今天中華民國三人籃球發展協會在屏東舉辦三對三籃球賽,為籃球基層紮根,立委候選人鍾佳濱前往力挺希望大家集氣力挺台灣女籃。

立委候選人葉壽山則是今天參加屏東市陽光逍遙單車協會的騎單車活動,一起騎上單車向民眾打招呼拜票,接著葉壽山還到屏東夜市網路直播吃湯圓,將屏東美食推薦給大家。

立委候選人葉壽山騎自行車拉票。(記者葉永騫翻攝)

立委候選人葉壽山騎自行車拉票。(記者葉永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