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善政挺鄭正鈐:吸引外資、提高薪資、帶動就業

張善政(左三)挺鄭正鈐(左四)並呼籲吸引外資來台,提高薪資水準,帶動就業機會。(記者蔡彰盛攝)

張善政(左三)挺鄭正鈐(左四)並呼籲吸引外資來台,提高薪資水準,帶動就業機會。(記者蔡彰盛攝)

2019/12/22 22:26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到新竹市與立委候選人鄭正鈐暢談科技政策,並在鄭正鈐陪同下車隊掃街,赴城隍廟宣誓。

鄭正鈐提到,去年三月行政院將《科學工業園區設置管理條例》移除「工業」二字,宣告了科學工業園區的轉型趨勢,張善政對此表示,國內工業製造業需要耗費大量水電,須思考繼續轉換提升,加重研究發展,尖端留在國內發展,爭取更多研發比重,張善政認為民進黨只是在玩文字遊戲,名字改了,沒看到實質內容。

張善政舉例在科技部長任內,外資ARM設計晶片在台灣成立研發中心,這就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在台灣設立研發中心,設計完成後授權別人,收取更高的權利金,廠商可以參考。

張善政說,外資來台灣競爭人才,薪水就會水漲船高,台灣的薪資水準也就提高了。認識很多科學園區廠商,擔心蔡政府綠色恐怖、查水錶,讓他們對民進黨沒有期待,張善政更有把握科學園區會支持韓國瑜。

張善政認為,目前民進黨長照是一種撒錢的方式,而且八成是來自菸捐,形成了人民用抽煙養長照的現象。他主張將地方政府長照人口的數據資料基礎建設做好,用大數據落實長照保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