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霞海城隍廟參拜 韓國瑜:當官者拜拜更要嚴謹小心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22日陪同立委候選人孫大千參拜大稻埕霞海城隍廟,並在上香後發表談話。(記者朱沛雄攝)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22日陪同立委候選人孫大千參拜大稻埕霞海城隍廟,並在上香後發表談話。(記者朱沛雄攝)

2019/12/22 11:15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立委選戰進入倒數,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天一早陪同士林大同立委候選人孫大千到霞海城隍廟拜拜,現場擠滿大批人潮。韓說,冬至到了天地就變了、陽氣就來了,陰暗面從今天開始跟我們遠離。

韓說,城隍爺紀錄人民的點點滴滴,當官者、有政府公職的人到城隍爺拜拜時更是要嚴謹小心,古時候當官的要找城隍爺拜拜,沒有拜拜的不能政府部門擔任公職。現在離大選還二十天,他來霞海城隍廟拜拜,心裡充滿虔誠的心。他期待未來台灣民主政治可以更清明清廉、貼近基層人民的需要,這才是民主政治最可貴的一面。

韓國瑜說,霞海城隍廟在170年來一直保衛著大同地區、保護著台北市所有的善男信女。他在冬至這天祈禱,台灣的未來可以更美好,也祝孫大千能夠高票當選、造福大家。

韓國瑜陪同孫大千參拜。(記者蔡思培攝)

韓國瑜陪同孫大千參拜。(記者蔡思培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