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舊地重遊很有感!蔡英文輔選周江杰 邀大家到關西走走

蔡英文總統今天到新竹縣關西鎮太和宮上香參拜,贈匾「淳風化俗」,同時幫新竹縣立委第一選區候選人周江杰輔選。(記者廖雪茹攝)

蔡英文總統今天到新竹縣關西鎮太和宮上香參拜,贈匾「淳風化俗」,同時幫新竹縣立委第一選區候選人周江杰輔選。(記者廖雪茹攝)

2019/12/21 14:32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蔡英文總統今天到新竹縣關西鎮太和宮贈匾「淳風化俗」,她致詞表示,2015年她在關西成立競選辦公室,舊地重遊很有感情;她稱讚關西小鎮的客家美食好吃,更強調關西是浪漫台3線客家文藝復興計畫的重點,邀請大家來關西走走,感受到在地人民的熱情。

蔡英文總統今天到新竹縣市輔選行程馬不停蹄,結束六福村與社福團體共度佳節後,趕到關西鎮太和宮贈匾。民進黨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周江杰以客語向鄉親致詞,說自己騎自行車走遍選區各村各里。蔡英文也當場秀一段客家話,推薦周江杰頭腦清楚、有服務熱忱,「這麼年輕做立委有好處,打一個電話就會來」,而且「用客語講也沒問題」。

蔡英文表示,她在第一任競選總統時,就在關西鎮設立服務處,也常來關西吃美食、參訪太和宮,三官大帝庇佑她當選,她很高興舊地重遊看到大家。

蔡英文提及關西鎮的老人家比較多一點,她關心長照是否做得好。她表示,政府自2016年起推動長照,起初預算為50億,明年將增加到400億,未來4年將增至600億,希望老人家無論在家裡、社區或是照護機構,都能夠得到最好的服務。

蔡英文還說,走在關西路上,看到門窗就讓她回想起年幼住在中山北路的門窗,特別有歷史感,「我很感激關西把這些都留下來」;她強調,關西鎮會是浪漫台3線客家文藝復興計畫的重點,觀光客走入,都能感受到在地人民的熱情。希望大家「總統支持一下蔡英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