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罷韓挺韓》台灣基進推「芒刺在瑜背」裝置藝術 展現戰鬥力

台灣基進推出「芒刺在瑜背」裝置藝術,造型特殊,引人注目。(記者方志賢攝)

台灣基進推出「芒刺在瑜背」裝置藝術,造型特殊,引人注目。(記者方志賢攝)

2019/12/21 12:39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Wecare高雄大遊行」今下午登場,台灣基進黨推出「芒刺在瑜背」裝置藝術,上午已就定位,由於造型特殊,引人注目,台灣基進黨新聞輿情部副主任張博洋強調,這項裝置藝術是魚刺概念,台灣基進要當韓國瑜「如鯁在喉」的鯁,「芒刺在背」的刺。

以罷韓為主題的Wecare台灣大遊行,今天下午1點30分將從文化中心出發,隊伍共分9大隊分別為Wecare、台灣基進、撐香港、美麗島、踩紅媒、溜之大吉、彩虹、公民割草、台灣。

其中台灣基進的志工發揮創意,花2天時間完成「芒刺在瑜背」裝置藝術,張博洋說去年九合一選舉,台灣基進是第一個站出來,對決韓國瑜的隊伍,並從去年戰鬥到現在。

張博洋說,這項裝置藝術是魚刺概念,韓國瑜這樣說謊無恥的政客,台灣基進要當讓他「如鯁在喉」的鯁,如「芒刺在背」的刺,這也是告訴大家去年他們戰輸韓國瑜,但今年沒有認輸,一樣站出來對決韓國瑜。

他說,這項裝置藝術靠志工花了2天的時間,直到昨天半夜才完成,志工們利用罷韓連署書來做魚刺,還有國民黨的黨徽,因為韓國瑜很喜愛國旗裝,特地噴國旗裝送給他,也呈現台灣基進是很有戰鬥力的隊伍。

台灣基進志工利用罷韓連署書做魚刺,還特地噴上國民黨的黨徽。(記者方志賢攝)

台灣基進志工利用罷韓連署書做魚刺,還特地噴上國民黨的黨徽。(記者方志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