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女加持 莊競程找賴品妤直播 謝文卿找黃瀞瑩搓湯圓

謝文卿與黃瀞瑩搓湯圓。(謝文卿競總提供)

謝文卿與黃瀞瑩搓湯圓。(謝文卿競總提供)

2019/12/20 21:44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選前倒數20幾天,立委選戰打美女牌,台中市第5選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莊競程與有「太陽花女神」之稱的北市汐止區立委候選人賴品妤合體網路直播,民眾黨謝文卿則邀請「學姊」黃瀞瑩一起搓湯圓、逛夜市。

莊競程特別北上與賴品妤合體直播,並邀請新北市美女議員戴瑋姍擔任主持人,3名年輕的政治人物在鏡頭前談年輕人從政的甘苦經驗,吸引將近2000多人次的觀看。

莊競程與賴品妤說,2人都是民進黨的台灣派對,年齡都在40歲以下,而且挑戰的都是艱困選區,汐止和台中北北屯區一樣,選民結構藍大於綠,但在韓國瑜頻頻失言及國民黨推出爭議大的不分區立委名單下,民進黨的新人民調已經逐漸提升,甚至達五五波。

賴品妤指出,她之前擔任林昶佐立委的助理,所有的委員中她最討厭看沈智慧的質詢,因為她雖然號稱是法學博士,但其實有很多法律最基本的原理、原則及條文,沈智慧對於這些的發言,完全看不出她的法學素養在哪裡?至於對手李永萍,賴品妤說,她和沈智慧一樣是變色龍,而且都是標準的韓粉,他們之間有一個共同點,就是說喜歡為了達到自己的目的,去陳述一些不是事實的東西。

謝文卿昨天也邀請「學姊」黃瀞瑩現場搓湯圓、煮湯圓和吃湯圓並現場直播,謝文卿還說直播一定會有網友回覆一波愛心,同時也預告今天黨主席柯文哲到台中舉行千人入黨說明會,晚上陪同到一中街掃街,隔天再參加獅子會園遊會。

另莊競程則在週六舉行「台灣群英會」,游錫堃、林佳龍與范雲到場,還有施文彬、陳隨意開唱。

莊競程與賴品妤、戴瑋姍直播。(莊競程競總提供)

莊競程與賴品妤、戴瑋姍直播。(莊競程競總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