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台南輔選首站未提韓國瑜 藍綠掀口水戰

賴惠員(左二)批評朱立倫今天為蔡育輝助講中未提到韓國瑜。(記者楊金城攝)

賴惠員(左二)批評朱立倫今天為蔡育輝助講中未提到韓國瑜。(記者楊金城攝)

2019/12/20 20:06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全國競選總部主委朱立倫今天到台南輔選國民黨6位立委候選人,首站在後壁區輔選蔡育輝助講時,卻未隻字片語提到韓國瑜,引來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賴惠員酸言批評,蔡育輝、賴惠員雙方掀起口水戰。

賴惠員說,朱立倫通篇助講中只見批評總統蔡英文,做不好就下台換人做做看,不見推薦韓國瑜和國民黨挑戰總統大位的政策論述。

賴惠員說,朱立倫批評小英不遺餘力,卻絲毫不聞他推薦韓國瑜,也看不見國民黨身為挑戰者要賦予社會大眾的願景與希望,讓人懷疑「韓式病毒」已經蔓延到國民黨「只會謾罵,不懂論述」。她建議朱立倫應把心思放在蓄勢待發的罷韓遊行上,也要用心思考1221如何回防高雄。

蔡育輝回批賴惠員,朱立倫是韓國瑜全國競選總部主委,就是代表韓國瑜,在政見說明會站台助選替國民黨及韓國瑜來跟鄉親見面搏感情,朱立倫告訴鄉親,蔡英文總統做不好,很簡單,換人做做看,換人做就是換韓國瑜來做。

朱立倫受訪時也強調,國民黨用分進合擊的方式輔選立委,黨部和全國競總二合一,不分彼此,發揮最大力量,別人想見縫插針「沒這回事」。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全國競選總部主委朱立倫(右二)今天在台南首站輔選蔡育輝(左二)。(記者楊金城攝)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全國競選總部主委朱立倫(右二)今天在台南首站輔選蔡育輝(左二)。(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