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稱自己若涉貪「關到死」!林濁水轟:騙到死

韓國瑜近期在政見發表會中,要求法官在審理自己的貪污案,要判「關到死」。(取自自由電子報影音Live)

韓國瑜近期在政見發表會中,要求法官在審理自己的貪污案,要判「關到死」。(取自自由電子報影音Live)

2019/12/20 20: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近期在電視政見會,先質疑是在選哪國總統,而後又稱自己當選後若貪污,求法官關到死,前立委林濁水對此在臉書抨擊,快叫藍委提案修法,「否則只是騙到死,不會關到死」。

韓國瑜當時在政見會開始時,先質疑在場的候選人是在選哪一國的總統,抨擊蔡總統的立場,並揚言當選後恢復特偵組,要「像X光一樣嚴密地檢查我」,也向所有法官説,韓國瑜如果貪污,「不要假釋!關我關到死!」也向所有典獄長說,「如果貪汙!一天給我一碗飯就好!」

林濁水對此指出,中國民國在國際舞台上,只能「借台灣殻上市」,過去馬政府8年執政期間,中華民國仍然借著台灣的殻在世界各地上市,韓堅稱的「中華民國派」,是一個怪異不通邏輯、不符人性的立場,要怎樣說服社會多數而獲得支持?

林濁水也提到,法官聽到韓國瑜要求「若貪污就關到死」的要求,應該會先笑到死,原因在於,若是韓國瑜真的認為自己涉犯貪污就應該被關到死,應「趕快叫國民黨立委提案修法」,展現行動力,「否則只是騙到死,不會關到死」。

林濁水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