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罷韓、挺韓遊行明PK 卓榮泰籲黨員:以各自選區選務為重

1221罷韓、挺韓大遊行明高雄登場,民進黨黨主席卓榮泰今到花蓮為蕭美琴輔選。(蕭美琴競選總部提供)

1221罷韓、挺韓大遊行明高雄登場,民進黨黨主席卓榮泰今到花蓮為蕭美琴輔選。(蕭美琴競選總部提供)

2019/12/20 17:26

〔記者王峻祺/花蓮報導〕1221罷韓、挺韓大遊行明天在高雄登場,民進黨黨主席卓榮泰今天到花蓮為蕭美琴輔選,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呼籲黨員秉持和平、非暴力、理性參加活動,但更應該以各自選區的選務為重,才是對台灣民主最大表現,高雄事件量力而為就好。

卓榮泰說,個人對於高雄地方政府,同時核准兩個立場不同的大遊行,深感不以為然,如今核准、雙方也正在準備,已要求高雄市議會黨團負起監督責任,務必督請高雄市政府執法單位,事前及當天做好防範,一旦若有衝突發生,必須做到有效的防治,停止衝突事件。

他說,同時希望主辦單位真正要求參與者要冷靜、理智,讓遊行和平落幕,並再一次呼籲黨員,若有人要到現場,務必秉持和平、非暴力、理性參加活動的原則,但更應該以各自選區的選務為重,才是對台灣民主最大表現,高雄事件量力而為就好。

針對總統蔡英文的選情,卓榮泰樂觀看待。他表示,對總統選情有信心,大家普遍認為穩定,但我們更要在穩定中「持續加溫」,且不能有絲毫大意、輕鬆,我們認為這個選舉,是給台灣人民一個選擇,也是選給全世界看。

卓榮泰說,如同香港選舉獲得許多國家的尊敬,連美國總統川普都聯署保護香港法令。台灣選舉若選得好,也會讓世界看見台灣,我們必須拿出真正實力,向世界說明我們真的有足夠能力保護自己的主權跟安全,所以應做好充分準備,務求最後決定性的勝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