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情超緊繃 李永萍前腳走、賴品妤後腳到搶票

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立委選舉選情緊繃,民進黨立委蘇巧慧跨區到汐止輔選,希望幫忙賴品妤衝刺選票。(記者俞肇福攝)

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立委選舉選情緊繃,民進黨立委蘇巧慧跨區到汐止輔選,希望幫忙賴品妤衝刺選票。(記者俞肇福攝)

2019/12/20 13:47

〔記者俞肇福/新北報導〕新北市第12選區立委選舉強強滾,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李永萍與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賴品妤今天早上不約而同在汐止金龍市場掃街拜票,李永萍前腳剛走,10分鐘後,賴品妤就出現,選戰激烈由此可見,兩人不約而同說,拜票本來就是候選人該做的事,而汐止就是中正市場與金龍市場人潮較多,會碰到應該不是很奇怪。

李永萍今天早上8點40分不到,就在大批助選人員陪同下,前往金龍市場拜票,在地的新北市議員白珮茹陪同拜票,有攤商都說,李永萍不是來過了,怎麼又來了;李永萍見狀說,要來跟大家拜託,順便告訴大家這個星期天17點到19點,在汐止綜合運動場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與李永萍聯合造勢,請大家有空到場相挺。

民進黨立委蘇巧慧今天跨區到汐止金龍市場相挺,記者詢問是否自己的選情已經穩定領先。蘇巧慧說,她今天特別放棄自己行程,來汐止幫品妤加油,絕對不是因為她已經夠輕鬆,而是覺得不但要自己能夠當選,而且要有更多的民進黨立委進到國會一起來為台灣努力,品妤在這段時間裡面,看到不只是有美麗的外表讓大家驚豔,從論壇、從座談會可以看得出來,品妤真的是最年輕的老將,非常的有想法,不管是政策的具體內容,還是對國家的方向,都有完整的論述,是很值得進去國會的年輕人,所以今天希望能夠和品妤一起再拿下汐止的這一席。

賴品妤在蘇巧慧陪同下,在金龍市場向攤商與顧客請託,懇請大家支持,有民眾看到蘇巧慧嚇一跳,還問說「你怎麼會在這裡?」蘇巧慧趕緊解釋是要陪賴品妤拉票,民眾起鬨大喊蘇巧慧「衝衝衝」!賴品妤凍蒜!讓賴品妤、蘇巧慧二人好感動。

賴品妤說,她抽到6號,請大家記得票投6號,另外,今天晚上在金龍國小有造勢活動,歡迎大家來支持。

國民黨立委李永萍今天早上先到汐止金龍市場拜票,懇請鄉親支持。(記者俞肇福攝)

國民黨立委李永萍今天早上先到汐止金龍市場拜票,懇請鄉親支持。(記者俞肇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