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主打「下架吳斯懷」 郝龍斌:民進黨用仇中心態卻不知檢討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今上午前往南港成德市場陪參選第四選區(南港、內湖)的現任立委李彥秀掃街拜票。(記者楊心慧攝)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今上午前往南港成德市場陪參選第四選區(南港、內湖)的現任立委李彥秀掃街拜票。(記者楊心慧攝)

2019/12/20 12:11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今上午前往南港成德市場陪參選第四選區(南港、內湖)的現任立委李彥秀掃街拜票,民進黨現在主打「下架吳斯懷」,李彥秀對手高嘉瑜也要求國民黨表態是否挺吳斯懷,郝龍斌表示,民進黨一再用仇中、恐中的心態,卻從來不知道檢討自己!

郝龍斌表示,他想提醒大家,去年選舉民進黨敗選是因執政不力,導致人民不滿,但這一年中間卻沒改善,今年台灣年度的代表字是「亂」,台灣這麼亂民進黨要負最大的責任,盼大家支持國民黨和李彥秀,把民進黨、蔡英文下架。

針對民進黨主打「下架吳斯懷」,郝龍斌指出,蔡英文最近文宣說「高雄人對不起台灣,因為陳其邁落選」、「台中人對不起台灣,因為林佳龍落選」,大家常說民主政治是人民用選票檢驗政黨,但民進黨卻是用選票檢驗人民,過去民主政治是人民作主,但在民進黨執政之下卻反過來,這不是我們要的民主政治。

高嘉瑜聲勢高,該選區五五波,對李彥秀來說打得相當艱困,郝龍斌坦言港湖選情緊繃,但仔細檢視港湖候選人,李彥秀又被叫做「港湖的女兒」,過去多年在港湖深根基層,在立院表現可圈可點,過去有關食安的法案,他都是請李彥秀在立院幫忙推動,李是真正照顧民眾的立委,同時她也是台北市強力問政的立委之一,年輕優秀又是女性,拜託大家支持她。

港湖區選戰激烈,雙姝對決引起外界關注。(記者楊心慧攝)

港湖區選戰激烈,雙姝對決引起外界關注。(記者楊心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