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字箴言送對方 許淑華:罷韓遊行會衝突脫序

許淑華認為霸韓遊行會有衝突、脫序等行為。(記者葛祐豪攝)

許淑華認為霸韓遊行會有衝突、脫序等行為。(記者葛祐豪攝)

2019/12/20 11:16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有「神力女超人」之稱的立委許淑華,今天南下高雄,在韓國瑜全國競選總部,舉辦競選歌曲發表會第二彈《等一個人》,她更反批罷韓遊行也有五字箴言,包括會有衝突、脫序等。

韓陣營繼第一首競選歌曲《耀眼新藍天》後,今天播放曲風不同的《等一個人》MV搶先體驗版1分半,下星期則會推出完整版,還有彩蛋。影片中,韓國瑜與各階層、族群民眾互動熱烈。

兼韓國瑜競選總部副執行長的許淑華說,影片象徵大家都在等一個人,等韓國瑜當上中華民國總統,完成蔡英文沒辦法完成的事情:「台灣安全,人民有錢」。

針對明天的「南方崛起、高雄週年慶」挺韓大遊行,許淑華呼籲支持者,遊行是為了見證高雄周年慶,是歡樂氣氛,她並重申遊行五字箴言「沖脫泡蓋送」,包括別衝動、請勿脫隊、冷靜不要砲火相向、服裝色系一概紅藍白,遇到狀況要淡定錄影蒐證報警。

許淑華再次提醒支持者,明天不要與對方發生任何衝突,但如果現場發生衝突狀況,麻煩大家一定要謹記,用手機記錄下來,將資料或影片報警處理。

不過,許淑華話鋒一轉,反批對方(罷韓遊行)也有五字箴言,第一個一定會有衝突,第二個他一定會脫序,第三個他們一定會砲轟,第四個他們可能會幹譙(台語,罵人),第五個他們一定會不爽,「但不管怎樣,我們一定是蓋高尚、歡樂送」。

媒體詢問「國民黨中央會派人參加明天遊行嗎?」許淑華表示,黨中央沒有說指派,但可能朱立倫、吳敦義、郝龍斌都會到,大家一起來共同見證高雄的一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