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冠維臉書又批陳德德 弟不忍發文護老爸

陳根德出席桃園建商聯誼會,致詞的畫面。(摘自陳冠維臉書)

陳根德出席桃園建商聯誼會,致詞的畫面。(摘自陳冠維臉書)

2019/12/19 20:40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陳根德大兒子陳冠維臉書於11月29日PO文批評陳根德引發軒然大波,今天傍晚又在臉書PO文「預告108.12.30政客解密」,強調「選舉經濟學 & 神秘的對價關係」;無獨有偶的是陳根德2兒子陳冠廷也發文挺陳根德,但仍強調,陳冠維對於政治有自己的信念,家裡人都清楚,也願意尊重。

陳冠維PO文「選舉經濟學 & 神秘的對價關係」,強調身為選民所託付的政治人物,權力越大責任越大,該利益迴避的本就該利益迴避,不該有任何模糊地帶,法律上難以舉證的對價關係,終究還是逃不過選民的道德檢視。

陳根德的二兒子陳冠廷也發表聲明強調,他和哥哥陳冠維從小一起長大,感情也非常好,他知道陳冠維的個性,陳冠維是很有想法、自主性也很強的人,所以對於政治有自己的信念,家裡人都清楚,也願意尊重。

陳冠廷說,陳根德投身政治數十年,常常為了公務犧牲家人,所以2016敗選後,家人都希望陳根德好好休息,不過,陳根德面對政黨徵召,認為重披戰袍是責任,不能逃避,家裡面不捨陳根德繼續再辛苦,所以出面勸阻,最後因為陳根德堅持參選,家人還是願意支持,對於陳冠維反彈情緒,家人也都能體諒。

陳冠廷最後強調,他出身政治家庭,也經歷過很多場選舉,在他的認知裡,比起候選人的家務事,選舉還有很多有意義的事情值得大家討論,希望大家能把焦點轉回到地方議題,陳根德在這部份做了很多努力,既然選擇參選,相信會繼續努力下去,也希望記者前輩,能放過他們的家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