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市議會國民黨團呼籲全民協尋楊蕙如 找出「網路鍵盤殺人」真相

國民黨團呼籲全民協尋楊蕙如,找出「網路鍵盤殺人」真相。(記者謝武雄攝)

國民黨團呼籲全民協尋楊蕙如,找出「網路鍵盤殺人」真相。(記者謝武雄攝)

2019/12/19 13:33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繼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天呼籲卡神楊蕙如出來當污點證人,也拜託全民一起尋找楊蕙如;桃園市議會國民黨團今天召開記者會,除強調拒絕網路霸凌、抵制惡質網軍外,要求全民協尋楊蕙如,立委候選人陳根德也要楊蕙如人在國外小心人身安全,回國還能保障人身安全。

記者會是由梁為超率多位黨籍議員出席,黨部書記長李祐銘、陳根德、立委候選人魯明哲也到場力挺;梁為超等人批評,民進黨網軍長期以來以假民調帶風向、假消息真抹黑,假輿論毀人格的網軍之亂,楊蕙如就活活逼死一位外交官,呼籲全民協尋楊蕙如,共同找出「網路鍵盤殺人」的真相。

陳根德說,卡神楊蕙如網軍案延燒,她所屬「易始」、「品原」兩家公司近年拿了許多政府標案,如今楊蕙如神隱,網軍案真相未明,而楊蕙如拿到政府許多標案,從中央到地方,連立法院都淪陷,還包括台電、台灣菸酒、中油、台銀等國營事業,黨團要求檢調立即全面追查楊蕙所涉及的金流及人脈,這是全民想要了解的問題,不是民進黨全面切割或楊蕙如神隱就能逃避的責任。

李佑銘表示,從選戰開打以來,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被網軍抹黑的程度可以說歷年之最,網軍最擅用的手法,就是斷章取義或者把沒有說過的話硬說是韓國瑜說的。

梁為超也提到,在地方上,網軍對國民黨及立委候選人的抹黑也從來沒有停止過,韓國瑜說過「民進黨不會抹黑就不會選舉」,這就是抹黑現在進行式,他嚴厲譴責1450網軍攻擊議員萬美玲議會零提案,但議會正式函覆提案數為60件、共同提案數158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