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蔣萬安稱反共 吳怡農邀下架吳斯懷

吳怡農說,現在民調顯示只有個位數差距,接下來3個禮拜,會再接再厲。(吳怡農辦公室提供)

吳怡農說,現在民調顯示只有個位數差距,接下來3個禮拜,會再接再厲。(吳怡農辦公室提供)

2019/12/19 11:54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民進黨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近來積極推動「下架吳斯懷」,對於對手蔣萬安表示「自己反共」,吳怡農呼籲,蔣如果真的反共,就應該支持立法院的國安法案、把國家安全顧好。

吳怡農今早被問起,蔣萬安說「自己反共」一事,吳認為蔣如果真的反共,就應該支持立法院的國安法案、把國家安全顧好。吳怡農也向蔣萬安喊話,如果真的反共,就應該一起下架吳斯懷。他也強調,針對吳斯懷的議題是不能開玩笑,因為牽扯到國家安全,提醒對手針對此事,不應該有模糊空間。

吳怡農也說,現在民調顯示只有個位數差距,接下來3個禮拜,會再接再厲。他也預告接下來還會有更多掃街活動,不只靠自己勤跑基層,還會跨區跟其他候選人一起造勢,候選人團結站在一起,在選舉倒數之日,發揮最大效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