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接受宏都拉斯新大使到任國書 蔡總統:盼為兩國關係注入新活力

蔡英文總統今接受宏都拉斯新任大使到任國書。

蔡英文總統今接受宏都拉斯新任大使到任國書。

2019/12/19 11:01

〔記者蘇永耀/台北報導〕蔡英文總統今日上午接受宏都拉斯新任駐台特命全權大使寶蒂絲妲(Eny Yamileth Bautista Guevara)呈遞到任國書,歡迎來台履任,並盼未來一起努力,為兩國關係注入新活力、帶來新發展。

總統表示,宏都拉斯是中華民國台灣堅實的友邦,很高興接受寶蒂絲妲大使呈遞到任國書,她要代表中華民國以及全體臺灣人民,表達最誠摯的歡迎。

總統說,這也是寶蒂絲妲大使第一次來到台灣,相信她很快就會感受到台灣人民的熱情以及我們多元的文化。寶蒂絲妲大使有非常豐富的資歷,並且深獲葉南德茲總統的信任和支持。期待未來與寶蒂絲妲大使一起努力,為兩國關係注入新活力、帶來新發展。

總統指出,中華民國台灣和宏都拉斯共享民主、自由以及人權等普世價值,過去3年多來,她和葉南德茲總統透過元首互訪以及加強各領域的合作,不斷深化兩國邦誼。她也很高興,今年4月能夠在總統府接待第一夫人葉安娜(Ana García de Hernández)女士,我們十分珍惜雙方長久建立的互信和友誼。

總統提到,這3年多來,兩國在醫療衛生、農業、教育以及科技等領域,都有豐碩的合作成果。為了持續推動旅遊產業合作,今年我們也組了考察團,包括知名的部落客和11家旅遊業者到宏都拉斯,希望把當地的文化風情與更多台灣人民分享,也一起尋求觀光商機。未來,我們也會積極邀請宏都拉斯廠商來到臺灣參展,持續鼓勵臺商到宏都拉斯投資,共同創造兩國互惠雙贏的發展。

總統再次歡迎寶蒂絲妲大使抵任,希望她把台灣當作是第2個家,我們會給她最大的支持,一起讓兩國關係不斷提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