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不斷失言 陳亭妃:早已亂分寸不可靠

陳亭妃完成抽籤程序後隨即展開鐵人拜票行程,不忘呼籲國民黨失言人士立即道歉!(記者王姝琇攝)

陳亭妃完成抽籤程序後隨即展開鐵人拜票行程,不忘呼籲國民黨失言人士立即道歉!(記者王姝琇攝)

2019/12/18 16:22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針對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與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昨(17日)接連對女性的不尊重言論,立委陳亭妃再次開砲!她認為,從韓國瑜不尊重女性的各種說法開始,到近日張善政酸總統蔡英文「沒生過小孩,不知道父母心」、吳敦義繼陳菊「母豬說」又爆口蔡英文是「衰尾查某」、謝龍介說出「女人拉票可以拉到客廳,可以拉到房間」,甚至連洪秀柱都說出「衰尾文」的言詞,這一連串失言「代表國民黨已亂了分寸。

陳亭妃認為,亂了步調只會說錯話的政黨,人民更應該要放大眼睛,用選票選出可以讓人民依靠的政黨和總統候選人,投給真正有能力力挺台灣的民進黨。」她同時一再呼籲,相關人士都應立即向女性道歉、向蔡英文道歉!

陳亭妃表示,昨天吳敦義講這些話並非首犯,從對於陳菊講母豬說,一直到對蔡英文這麼不尊重的一個稱呼,代表他打從心裡就是非常不尊重女性,不只是吳敦義態度是如此,就連黨部主委謝龍介也用非常污衊的說法侵犯所有女性朋友;更令人不解的是,身為女性的洪秀柱為何沒有站在女性角度,要求吳敦義要向蔡英文總統道歉?反倒又說出「衰尾文」不是又再捅一刀?!「讓所有女性朋友更質疑,為何女性也在傷害女性。所以我們認為,國民黨就是不尊重女性的政黨,希望台灣人民用選票抵制這樣一個不尊重女性的政黨!」

今(18日)陳亭妃赴選委會抽出3號「總統籤」,隨即展開北區與安南區3天共計48個走訪街區廟宇的鐵人拜票行程。出發前陳亭妃再次呼籲,吳敦義及國民黨說錯話的這些代表人物,應立即出面道歉!

立委陳亭妃抽中幸運3號總統籤,呼籲選民3張選票顧台灣。(記者王姝琇攝)

立委陳亭妃抽中幸運3號總統籤,呼籲選民3張選票顧台灣。(記者王姝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