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立委候選人號次抽籤 時力張衞航、賴嘉倫邀藍綠公開辯論

時代力量候選人張衞航、賴嘉倫邀藍、綠候選人公開辯論。(記者周湘芸攝)

時代力量候選人張衞航、賴嘉倫邀藍、綠候選人公開辯論。(記者周湘芸攝)

2019/12/18 13:31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時代力量新北市第1選區立委候選人張衞航、第12選區立委候選人賴嘉倫今早於新北市選舉委員會抽籤後舉辦記者會,要求同選區藍、綠候選人公開進行辯論,希望選民在投票前充分了解候選人政見及理念。

張衞航指出,唯有讓人民了解充分資訊,才能讓人民在投票前有選擇心目中理想的對象,且實踐選賢與能的民主真諦。賴嘉倫則說,希望邀請各候選人針對對理念、政見及國家發展方向公開辯論,讓選民能清楚知道投票的對象。

對此,第1選區國民黨籍候選人洪孟楷表示,自己秉持公正、公開、開放的態度,也呼籲所有候選人都應該參加,因為真理越辯越明,且該選區現在有8位候選人,選民難免搞不清楚各自理念和主張,透過辯論都能講明白。

第1選區民進黨籍現任立委呂孫綾則透過競選辦公室指出,過去4年的成績,就是未來最好的保證,絕非單靠辯論就可以完成,與其花力氣噴口水,倒不如認真努力做事更實在。

第12選區立委民進黨籍候選人賴品妤指出,一開始登記參選時就表示願意參與公辦政見會,最近也參加許多講座談論政見,歡迎各方蒞臨及指教,選戰剩20幾天,期望大家都能有最大的發揮。

第12選區立委國民黨籍候選人李永萍也說,對於政見發表會或辯論都不排斥,但因為選舉辯論有相關規定,個人則是持開放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