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栗連26年預算未刪延燒 「死敵」鄭聚然、曾玟學隔空互嗆

國民黨苗栗縣議員鄭聚然昨夜至議員曾玟學臉書粉絲頁留言開嗆。(記者鄭名翔攝)

國民黨苗栗縣議員鄭聚然昨夜至議員曾玟學臉書粉絲頁留言開嗆。(記者鄭名翔攝)

2019/12/17 14:19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苗栗縣總預算連26年未刪,昨苗栗縣長徐耀昌「苗栗擠不出錢被刪」一席話,意外引燃時代力量苗栗縣議員曾玟學與國民黨議員鄭聚然在臉書互嗆;鄭聚然今受訪表示,曾年輕氣盛,希望他能尊重不同意見及議會決議,不要一昧批評作秀;曾玟學則回擊,鄭仍活在傳統藍綠對抗思維,搞不清楚議員職責,邏輯有待加強。

曾玟學在自己臉書粉書頁PO文批徐耀昌「擠不出錢被刪」發言根本是「睜眼刷瞎話」,未料「死對頭」鄭聚然本人在底下留言嗆「做秀就好不要太過離譜」、「有本事這屆出來選立委」、「委屈你還當綠營馬前卒,可能時代要瓦解了,準備跟林飛帆跳槽到綠盈(營)。」

曾玟學則反嗆「我在監督縣府,你叫我去選立委是有什麼毛病?」「時代力量存續不用你費心,看到國民黨倒之前,我們絕不會瓦解。」「不要沒事來我的版撒野,我不會對你客氣的。」

鄭聚然受訪表示,看不慣曾玟學一副「他最大」、一意孤行的態度,強調每個人觀點不同,但不見得「都你曾玟學對」,而總預算經議會和議討論通過,全程也皆公開化,但曾卻不斷做秀、破壞和諧;鄭指出,國民黨團也尊重在野黨議員,才「給機會溝通石虎條例」,盼他不要針對性批評國民黨及縣長,呼籲他加強溝通,「政治是一時、朋友是長久」。

曾玟學回應稱,議員的主要職責就在監督縣府,指出施政錯誤或不足之處,才能使縣政更加進步,反問「縣民需要只會歌功頌德或監督批評的議員?」而對於前縣長劉政鴻、徐耀昌等屢喊財劃法不公道,曾玟學也問,過去20幾年國民黨的立委都在做什麼?鄭聚然或其他國民黨政要民代為何不去溝通,反而叫他去選立委?直批鄭聚然思維邏輯待加強。

鄭、曾皆首次擔任苗栗縣議員,但過去兩人就因阻擋學生入議場、性平議題、頭份玉寶文創納骨塔抗爭等事件多次針鋒相對,而公開場合同台也皆視彼此為空氣,形同死對頭,如今再因預算問題互槓,也引發網友熱議。

曾玟學不滿鄭聚然亂入,嗆「不要沒事來我的版撒野,我不會對你客氣的。」(記者鄭名翔攝)

曾玟學不滿鄭聚然亂入,嗆「不要沒事來我的版撒野,我不會對你客氣的。」(記者鄭名翔攝)

鄭聚然與曾玟學在臉書上隔空交火。(記者鄭名翔翻攝)

鄭聚然與曾玟學在臉書上隔空交火。(記者鄭名翔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