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浩宇稱宋贊成一國兩制協商 宋楚瑜動肝火連說3次「胡說八道」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受訪時再次駁斥曾說過支持一國兩制。(記者林正堃攝)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受訪時再次駁斥曾說過支持一國兩制。(記者林正堃攝)

2019/12/16 17:02

〔記者吳書緯/台北報導〕針對綠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昨日在電視辯論會引用新華社新聞,指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贊成一國兩制協商。宋楚瑜今天下午受訪時,連續3次大聲說「胡說八道」大動肝火反駁王浩宇的指控,稱這是移花接木,且譏諷執政黨「連你們的資政在大陸公開說什麼都搞不清楚」,還要推反滲透法。

王浩宇昨天在國會政黨辯論會引用新華社的新聞,指稱宋楚瑜贊成一國兩制協商,宋楚瑜今天下午赴有線電視台專訪前,接受媒體聯訪;宋楚瑜一開口就連說了3次「胡說八道」,並要記者一定要寫下來;宋楚瑜說台灣是有言論自由的國家,但用移花接木的說法,他完全無法接受。

宋楚瑜表示「我今年4月份到大陸的廣東、香港、廈門跟台商見面」,20多場的公開演講都有錄音,從沒有說過「我支持一國兩制」的事情,他表示他不但沒有講過;他也舉跟他同行馬凱、謝金河等人都在場,可以背書。

他暗批民進黨餵一國兩制的消息給王浩宇「一個拉攏、要幫你們服務的人也好」,並譏諷,「既然宋楚瑜是你們的資政,在大陸講什麼話你都搞不清楚」,將來2百萬的台商,有能力去查證嗎?批評民進黨竟要推反滲透法,根本沒有能力也沒有必要。

宋楚瑜提醒總統蔡英文反而要注意12月21日的藍、綠兩政黨大動員「你認為不會出事嗎」,他以台灣安全為最高考量,呼籲雙方不要對撞,莫讓總統、立委選舉無法舉行,變成在街上打架。

宋楚瑜最後說:「我做為國家未來的領導人,關心台灣未來,民主是選票,不是搞拳頭來對抗」。(17:09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