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英九狠批蔡英文 反滲透法讓人民更不安全

馬英九(前排左三)在東勢幫江啟臣站台,狠批蔡英文。(記者張軒哲攝)

馬英九(前排左三)在東勢幫江啟臣站台,狠批蔡英文。(記者張軒哲攝)

2019/12/15 23:57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立委江啟臣拚連任今日舉辦東勢區競選造勢大會,前總統馬英九站台致詞反酸蔡英文總統說反滲透法對國家更安全,但他的感覺是人民更不安全,他呼籲大家用選票下架民進黨跟蔡英文。

馬英九在東勢致詞時火力全開,他身旁站著擔任過外交部長的胡志強,馬英九提到他執政時仍有22個邦交國,但蔡英文3年來連丟了7個邦交國,只剩15個,這是30年來邦交國斷得最快的總統,蔡英文強調她是護主權,但她是在丟主權啊!

馬英九指出,香港人陳同佳到台灣殺人,士林地檢署已發布通緝,竟然從總統、行政院長、法務部長到內政部長都說台灣沒管轄權。蔡英文應該知道香港採屬地主義,香港人在國外殺人港府是沒管轄權的,這種情況她不講,卻說兩地沒有管轄權,害得死者父母很難過,自有管轄權卻不行使,就是出賣主權。

馬英九說,民進黨沒有能力沒有意願捍衛中華民國主權,去年公投的以核養綠通過,但蔡英文仍然去參加反核遊行,無視公投結果,這樣踐踏民意的領袖讓她下架。馬英九又酸蔡英文的博士論文爭議,為何不站出來說明論文。日前韓國瑜傳出砂石場議題時,蔡英文提及凡是總統候選人碰到人民質疑的事情,應該站出來說明,讓民眾沒有疑惑,但她為何不站出來說明自己論文爭議。

馬英九表示,蔡英文說反滲透法對國家更安全,但他的感覺是人民更不安全。馬英九呼籲台下客家鄉親讓蔡英文跟民進黨下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