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護國保台造勢 賴清德:吳斯懷最怕羅致政

民進黨新北市第7選區立委候選人羅致政(右二)今晚舉行「護國保台」造勢晚會,邀請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左二)、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左一)等人站台助講。(記者賴筱桐攝)

民進黨新北市第7選區立委候選人羅致政(右二)今晚舉行「護國保台」造勢晚會,邀請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左二)、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左一)等人站台助講。(記者賴筱桐攝)

2019/12/15 23:28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第7選區立委候選人羅致政今晚舉行「護國保台」造勢晚會,邀請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前行政院長游錫堃、民進黨主席卓榮泰等人站台助講。賴清德表示,列入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的退休將領吳斯懷最怕羅致政,因為羅致政領銜提出國安5法,嚇得吳斯懷今年不敢再去中國。

卓榮泰表示,板橋東區立委羅致政、板橋西區立委張宏陸平常「張羅」民眾的權利,明年大選請大家幫忙「張羅」選票,板橋東、西兩區聯合作戰計畫必須成功,讓張宏陸、羅致政雙雙高票連任。

羅致政表示,這次選舉是「咱的選舉」,這一票不只是投給蔡英文總統與羅致政,這一票投下去,決定我們與子孫的未來,這張票要證明,台灣有辦法避免變成另一個香港,這一票是為了我們的將來與台灣的未來投下神聖的一票,也是讓子孫繼續在民主自由國家生活的重要一票。

賴清德喊出「3張選票顧台灣」,他在擔任行政院長期間,立委提出質詢、關心的議題、發言內容專業與否,他都很清楚,羅致政沒有漏氣,在立法院5度得到評鑑第1名,在基層努力打拚,因為板橋停車不便,羅致政建議行政院運用前瞻基礎建設計畫,替板橋爭取共12億元興建停車場、增設1000多個停車位,民眾一定要讓表現第1名的羅致政繼續留在國會打拚。

賴清德表示,吳斯懷最怕羅致政,羅致政領銜提案國安5法,如果少將以上軍官或是政務處長以上職位,到中國做出損害台灣國家尊嚴的事情,退休金要取消,如果退休金已經領走,最高可開罰1000萬元,所以今年吳斯懷就不敢去中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