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散發抹黑蔡英文文宣 民進黨屏東縣黨部提告

戴姓男子14日下午在屏東縣內埔市場散發不利總統蔡英文(見圖)的文宣。(資料照,記者詹士弘攝)

戴姓男子14日下午在屏東縣內埔市場散發不利總統蔡英文(見圖)的文宣。(資料照,記者詹士弘攝)

2019/12/15 23:22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1名50多歲的戴姓男子昨天(14日)下午在屏東縣內埔市場散發不利總統蔡英文的文宣,立刻引起民眾注意,向內埔警分局檢舉,警方前往將男子帶回並查扣600多份文宣;民進黨縣黨部今天(15日)下午也前往內埔分局提告。

民進黨屏東縣黨部表示,崁頂鄉戴姓男子曾多次在果菜市場、大街上散發黑函文宣,且也曾多次於網路發表對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抹黑不實言論。

屏東縣黨部主委許展維表示,目前接近大選投票日,特定人士企圖用黑函、謠言、不實文宣等手段影響地方選情,縣黨部收集相關證據並與律師商討後,都會依法提告,請民眾勿輕信謠言,以身試法。為端正選風,對於本次事件,縣黨部決定正式提告。

內埔警分局表示,戴男初步接受筆錄時,指因為政治理念不同才發文宣;至於該批文宣已交由屏東縣選舉委員會,請其認定是否違反選罷法,明天應該會有結果;至於民進黨部提告誹謗的部分,警方會依法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