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喻反滲透法通過如「反服貿」賴清德:多數台灣人擔心被併吞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15日與黨籍立委候選人謝佩芬一同參與《自由.飛》紀錄片放映座談,會前並接受媒體訪問。(記者叢昌瑾攝)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15日與黨籍立委候選人謝佩芬一同參與《自由.飛》紀錄片放映座談,會前並接受媒體訪問。(記者叢昌瑾攝)

2019/12/15 14:51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蔡英文總統昨天到中和替新北市第8選區立委江永昌助選時,致詞提到反滲透法預計12月31日通過。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表示,如果民進黨要強行表決,當年反服貿的故事(太陽花學運)不要忘記。

對此,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下午受訪表示,他相信社會上,絕大多數的人都是擔心台灣被中國被滲透、被統戰,甚至台灣會被併吞,所以這時候總統做出這樣的說明,立法院一定會好好思考,會做出最好決定。

民進黨第六選區(大安區)立委候選人謝佩芬也說明年1月11日是台灣人民做出最明智決定的一刻,「我相信台灣人民也會在抗中保台,跟抗台保中之間做出做最確切的選擇,讓全世界都看到」

此外,柯文哲近日頻頻攻擊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時任高雄市長欠債3千億元,稱這是高雄市長韓國瑜「落跑」選總統的重要原因,陳菊辦公室則回擊柯拿不實數據以訛傳訛。柯昨再嗆,「每次都說人家講得不清楚,為什麼不出來自己講清楚?」

對於柯文哲猛砲轟高雄負債問題,是否藉機蹭民進黨聲量?賴清德今天只說,自己也很意外,這議題已經出現很多次,陳菊市長的團隊也說明過很多次,有助於高雄市民的了解,如此對過去市府團隊的攻擊,自然而然效果就不會出來,「高雄市民是很聰明的,應該不會受到這些攻擊的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