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倒數第2市長幫墊底市長輔選 台中罷燕社團揪人挺罷韓大遊行

禿子燕子於13日合體拼選舉,盧秀燕(右二)還一度回眸望著韓國瑜(圖中)。(記者張瑞楨攝)

禿子燕子於13日合體拼選舉,盧秀燕(右二)還一度回眸望著韓國瑜(圖中)。(記者張瑞楨攝)

2019/12/15 11:05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長盧秀燕接下韓國瑜中市競選總部「操盤手」,並於前天(13日)首度以競選總部主委之職,與韓國瑜「合體」打選戰,雖被戲稱「倒數第二名市長,幫墊底市長輔選」,不過,盧秀燕宣稱她已有政績,政績是輔選的最佳保證,此說仍無法平息對盧秀燕不滿的市民怒火,並以「同病相憐」心情,號召本月21日南下高雄市,揪團參加高雄WECARE罷韓大遊行,表達對韓國瑜、盧秀燕與中國國民黨的怒火。

禿子與燕子合體拼選舉,包括「罷燕(罷免盧秀燕)行動連線」等臉書社群,也發起「揪團」行動,他們說,「去年高雄,選出了 施政滿意度倒數第一的韓國瑜(指天下雜誌2019年施政滿意度調查);而我們台中也不落人後,選出了施政滿意度倒數第二的盧秀燕」。

他們強調,「台中人與高雄人同病相憐,我們不忍深愛的土地遭到踐踏,我們更不願意讓韓國瑜這種荒謬至極的政客當上總統,因此我們決定揪團參加高雄WECARE罷韓大遊行,也誠懇呼籲台中市民更要在明年1月11日出來投票,表達對韓國瑜、盧秀燕與中國國民黨的怒火」,「台灣人站出來,一起來守護這片我們珍愛的土地!」;詳情可洽台灣基進台中黨部。

罷免盧秀燕的社團揪人支援罷韓遊行,理由是同病相憐。(記者張瑞楨翻攝自臉書罷燕行動連線)

罷免盧秀燕的社團揪人支援罷韓遊行,理由是同病相憐。(記者張瑞楨翻攝自臉書罷燕行動連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