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馨慧要沾「光」 胡志強:現在禿子很流行

胡志強與黃馨慧座談「如何幽默化解邊緣人生」比說笑話功力。(記者蔡淑媛攝)

胡志強與黃馨慧座談「如何幽默化解邊緣人生」比說笑話功力。(記者蔡淑媛攝)

2019/12/14 20:44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台中市國民黨立委第四選區候選人黃馨慧今天與胡志強舉辦座談「如何幽默化解邊緣人生」,同步網路直播,教民眾如何講笑話、以幽默化解危機,胡志強妙語如珠逗樂全場,讓黃馨慧甘拜下風,直呼「我要沾光,因為你是禿子可以照亮我」,胡志強則意有指地說,「現在禿子很流行」、「比頭髮更重要的是腦袋!」

胡志強說,台灣選舉的候選人只會招手、拱手,但他在第一次選台中市長時就以自己禿頭做賣點,競選海報放上又光又圓的頭頂,與太陽、籃球做對比,展現幽默,也讓人眼睛一亮。

胡志強說,「幽默是讓別人感覺你的善意」,他當市長時,為了宣傳歌劇杜蘭朵公主,曾巧扮杜蘭朵公主粉墨登場,他也說,要把政治變成快樂的事,建議黃馨慧扮「藍波!」

胡志強也舉例,馬英九競選總統時,派出夫人周美青到逢甲夜掃街,獲得高人氣,

,邵曉鈴到場陪同,他說,當時外界都傳馬胡有心結,但行程結束不久,馬英九就致電感謝邵夫人幫忙,而他也回讚好多人喜歡周美青,馬英九也說「我太太這麼受歡迎,國民黨會不會換候選人!」展現幽默一面。

胡志強與黃馨慧也現場互尬說笑話功力,結果高下立見,黃馨慧說,有時女性從政難免會被口頭吃豆腐,有人說她很漂亮,可以不可行動,她就會回說,「可以心動,但不能行動;可以欣賞我,不能動手動腳!」而胡志強信手拈來展現幽默,先調侃看到黃馨慧「不會再看第二眼」,又說「因為看到妳,我的眼睛就黏住了!」逗得現場許多女生心花怒放。

胡志強現場傳授幽默技巧,「什麼是幽默?就要讓別人高興」不要自己講半天,別人都聽不懂,強調幽默可以解決危機、化解尷尬,有時別人罵你時也要像韓國瑜一樣,不要生氣,而訓練幽默感要累積多聽、多看,笑話講久了也會得到好人緣,也許不好笑,但讓人感謝「你真是好人」做就對了,他還說,講笑話要看時機、場合,注意長度在2、3分鐘內講完,還不能笑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