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的不學學這個!網瘋傳學生「韓總式答題」笑翻網友

近日網路瘋傳一張照片,有學生在題目問到環保相關議題時,竟寫下「請環保局局長回答」,讓不少網友笑稱「好的不學學這個」!(擷取自「不禮貌鄉民團」粉專)

近日網路瘋傳一張照片,有學生在題目問到環保相關議題時,竟寫下「請環保局局長回答」,讓不少網友笑稱「好的不學學這個」!(擷取自「不禮貌鄉民團」粉專)

2019/12/14 21: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向高雄市議會請假前,在議會接受議員質詢時,曾頻繁請底下局長回答問題,因此遭網友戲稱「韓總機」。近日網路瘋傳一張照片,有學生在題目問到環保相關議題時,竟寫下「請環保局局長回答」,讓不少網友笑稱「好的不學學這個」!

韓國瑜今年5月接受民進黨議員康裕成質詢時,跳針7次回答「請經濟發展局伏局長回答」,讓康裕成無奈表示「你就是不回答!」此外,韓國瑜也因在受其他議員質詢時,頻頻要求底下其他局處首長代他回答問題,而遭網友狠酸是「韓總機」。

日前一名學生作答的考卷在網路瘋傳,該考卷題目為「國內資源回收體制是建立在『延伸製造者責任』的精神,請簡述國內『資源回收機制』」。而這名學生疑似不知道答案,竟寫下「J格(這個)問題......請環保局局長回答。」這樣的答案,也遭老師以紅筆畫上大大的「叉」,要求重寫。

相關照片被瘋狂轉發後,不少網友笑稱「這孩子有前途,未來的市長」、「傑出的回答」、「韓倒把台灣學生的創造力都激發出來了」、「宇宙司令級的答案」、「老師準備到議會報告了」、「真的教壞小孩了!」、「請康樂股長回答!」、「韓導這樣我要怎麼教小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