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九二共識、挺年改! 長老教會公布2020大選投票準則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日前公布候選人支持6大準則。(擷取自臉書「台灣基督長老教會Presbyterian Church in Taiwan (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日前公布候選人支持6大準則。(擷取自臉書「台灣基督長老教會Presbyterian Church in Taiwan (PCT)」)

2019/12/14 18: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0總統立委選舉剩下不到30天,「台灣基督長老教會」日前公布候選人支持6大準則,包括「維護台灣價值」、「拒絕九二共識」、「一國兩制」、「主張非核家園」等,誠懇向所有信徒呼籲投票給立場符合這些標準的候選人。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Presbyterian Church in Taiwan (PCT)」日前在臉書粉專公佈2020總統、立委投票準則,表示台灣前途應由所有住民共同決定,總統及國會議員的選舉正式展現此一全民意志的重要時刻。

長老教會呼籲選民根據6項準則檢視此次大選的候選人及政黨,進行投票行為,準則包括:一、行公義、好憐憫、心存謙卑;二、反賄選、反黑金、反暴力、反假訊息;三、維護台灣價值、鞏固國家主權、推行正名、制憲、入聯等國家正常進程。拒絕九二共識、一國兩制、兩岸一家親等主張。第四、尊重自由人權、落實民主法治、降低公投門檻、重視家庭價值;第五、落實公平正義原則;第六,主張非核家園。

長老教會指出,年金改革帶來世代正義;轉型正義揭露真相平撫歷史傷痕;經濟發展卓越吸引外資、創造就業機會、族群平等,破除歧視平權。此外,反送中事件讓人見識到中國擴張的可怕,加上中國頻頻打壓我國際空間,軍艦、軍艦不時繞台恫嚇,因此九二共識、一國兩制、兩岸一家親「都不是你我的選項」,堅定主張建立新而獨立的國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