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永明強調要衝10%政黨票 把黃國昌留在立院

時代力量到建國市場拜票,力拚政黨票,徐永明強調要衝10%,繼續把黃國昌留在立院。(記者蘇金鳳攝)

時代力量到建國市場拜票,力拚政黨票,徐永明強調要衝10%,繼續把黃國昌留在立院。(記者蘇金鳳攝)

2019/12/14 12:25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時代力量今天到台中市建國市場拜票,黨主席徐永明表示,時代力量希望能有10%政黨票,繼續把黃國昌留在立法院。

本次政黨票關係到各政黨生死存亡,尤其是小黨,因此各政黨搶得兇,時代力量4年前獲7%的政黨票,在台中市獲票高於7%、10萬4千多票,全國僅次於新北市,顯見台中市的選民相當認同時代力量的理念。

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今天就帶著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第一名陳椒華、第四名黃國昌、第八名吳佩芸到建國市場掃街拜票,要將政黨票衝高,由於黃國昌具全國知名度,年輕人都搶著與他拍照,攤商看到他也說,」本人看起來比較年輕」。

徐永明指出,時代力量在台中市提名2個不分區候選人,分別是陳椒華及吳佩芸,希望台中市這2席都能全上,而且陳椒華也設有競選總部,非常難得,也顯示對台中市的重視。

徐永明表示,目前民調及及政黨聲勢顯示,有信心把黃國昌繼續留在立法院,時代力量立場非常清楚,進步的價值、環保的價值、本土的堅持,扮演未來台灣政治關鍵的力量。

陳椒華說,台中成立競選總部,表達重視台中,也表達對中南部長期污染防制的重視,政府長期漠視這些問題,需要時代力量補正,從修法、行政部門的缺失來補正,有信心時代力量優秀立委進入國會,來監督政府,可交出很好的成績單。

黃國昌說,台中是年輕有活力的城市,但長期飽受空氣污染之苦,時代力量推出長期為台灣環境奮戰的環保女將陳椒華,不但繼續守護台灣好山好水,更是飽受空污之苦的台中市民最有力的代言人。

黃國昌也推薦吳佩芸,指出吳在上次選戰中雖是歷史最小差距未選上,但在台中市深耕努力,選戰中所展現出來的正向、積極、有活力,充分代表了台中市的精神。

在台中政壇被稱為「差9票」的吳佩芸則表示,時代力量這幾次台中市深耕及全國經營,理念就是「新政治」,就是不分藍綠、不分顏色、就事論事說實話,此為台中市民長期的期待,民眾希望有一個政黨是不看顏色、不看臉色、不看財團,真的站在人民的立場發出聲音,這一個政黨就是時代力量,會重視公共議題,往改革的方向走。

黃國昌到建國市場拜票,很受攤商歡迎。(記者蘇金鳳攝)

黃國昌到建國市場拜票,很受攤商歡迎。(記者蘇金鳳攝)

黃國昌到建國市場拜票,很受攤商歡迎。(記者蘇金鳳攝)

黃國昌到建國市場拜票,很受攤商歡迎。(記者蘇金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