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參加軍系造勢 張善政:蔡英文若連任 台灣很快邊緣化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出席復興崗校友團結誓師大會。(記者王藝菘攝)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出席復興崗校友團結誓師大會。(記者王藝菘攝)

2019/12/14 12:49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復興崗校友會今天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舉行團結誓師大會,還有各軍事院校校友會及相關社團協會代表參與,復興崗校友會動員所有校友,發揮政戰專長,在投票當天扮演「韓家軍」的監票部隊,日前宣稱蔡英文總統「只有做壞事,沒有做好事」的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致詞時則說,如果明年讓蔡英文連任,不只國內政府體系敗壞,國際空間被壓縮,台灣很快就會被邊緣化。

張善政還說,很多人說如果明年選不贏沒有關係,2024年可以再回來,但他認為,「到時候中華民國在哪裡都已經不知道了」,所以明年非贏不可,呼籲在場人士要做好催票、拉票、投票以及監票,每個人認識多少人,就要乘以二,明年票票入匭,除了票投「韓張配」、藍軍區域立委候選人,他還首度呼籲大家把政黨票要投給國民黨。

復興崗校友總會長李天鐸致詞時表示,200是中華民國生死保衛戰,呼籲校友們要團結力量,把庶民總統送進總統府,他並動員召集所有校友發揮政戰專長,在投票當天成為「韓家軍」的監票部隊,不讓黑手動搖選舉結果。

張善政致詞時還說,媒體問他參加這場活動,是否是要鞏固深籃票倉,他說「這邊不需要鞏固,原來就很鞏固,我是來交心的」,但他對明年有強烈的危機感,因為是中華民國保衛戰,如果再讓蔡英文連任,過去幾年來政府體系被蔡英文搞得亂七八糟,「監察委員派成什樣的人去當監察委員!」「司法體系我們大法官裡面,從大法官開始也是有些只有顏色、沒有是非的人進去!」他說,過去三年多公務人員的士氣低落,文官體系被破壞怠盡,如果再讓蔡英文當選,政府不知道會變成什麼樣子。

張善政並表示,蔡英文口口聲聲「抗中保台」,但保了半天,邦交國掉了3分之1,原來可以參加的國際組織都去不了,根本不是「抗中保台」,而是「抗中保英」,蔡英文用口號保障自己第二任,「過去那一任總統政績差成這樣,選第二任選得這麼累!」

張善政日前批評蔡英文沒生過小孩,所以不懂父母親的心,引來高度爭議後,以自己是「理工男」為由,解釋自己只是要解決問題,沒有把文字做適當包裝,今天他面對媒體提問,有許多「理工男」都認為被他拖下水時,他先是大笑幾聲「哈、哈、哈!」然後回應「好啦!好啦!那個不再講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