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賴下午高雄合體 宣布「大南方大發展」策略

蔡英文總統下午將宣布「大南方大發展政策」。 (圖取自蔡總統臉書)

蔡英文總統下午將宣布「大南方大發展政策」。 (圖取自蔡總統臉書)

2019/12/14 12:05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明年總統大選進入倒數28天,蔡英文總統今天下午將與她的副手搭檔賴清德共同在高雄市舉行記者會,宣布「大南方、大發展」政策的區域均衡發展戰略,以解決城鄉差距等問題,此舉頗有加強鞏固民進黨南台灣選票的意味,小英在高雄召開記者會,被視為直搗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執政大本營。

蔡英文競選連任辦公室昨晚預告蔡總統今天將到高雄宣布南台灣重大政策,蔡英文上午在臉書正式預告,下午2時30分將在高雄召開「大南方、大發展」政策記者會,宣布她的區域均衡發展戰略,現場記者會也將在她的臉書直播,

蔡英文說,下一個4年,推動南北均衡、解決城鄉差距,我們還要為南台灣做更多!

今天週末,蔡英文行程依舊滿檔,上午在桃園市連場2場活動,包括參加健走、出席桃機景觀台啟用活動,下午在高雄宣布南台灣政策後,接著也將與賴清德共同出席台南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這是蔡英文全國競選總部最後一場成立大會,晚上回防新北市,出席立委江永昌爭取連任的選舉造勢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