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國民黨競選廣告不真實!首投嫩模拒演:不為錢出賣靈魂

陳姓小模初出社會,現在的工作是接些廣告、小通告、拍攝。(擷取自陳姓女模IG)

陳姓小模初出社會,現在的工作是接些廣告、小通告、拍攝。(擷取自陳姓女模IG)

2019/12/14 06:15

首次上稿 00:19
更新時間 06: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為搶救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選情,國民黨希望找年輕人拍攝競選廣告,內容針對總統蔡英文過去執政缺失,依劇本演出故事情節。對此,一名接到工作邀約的首投族小模說,看到拍攝內容後她馬上回絕。她強調自己沒有站邊特定政黨,但現在出來挺國民黨並且講小英壞話,無非就是「挺小憨(韓)」,「我完全無法接受!」她也說,寧可省吃儉用一點,也不要為了這些小錢出賣靈魂。

陳姓小模初出社會,現在的工作是接些廣告、小通告、拍攝。11日她在臉書社團發文說,收到韓國瑜競選廣告合作邀約,她細看內容,發現是要「針對小英總統過去不好的施政,用雙關語手法演出故事情節」。她沒想到廣告竟會「寫好一套劇本去批評自己敵對的政黨,花錢找人拍廣告競選影片去抹黑對方」,當下立刻回絕。

陳女說,2019年她是首投族,尚未有投票權之前從未關心過台灣政治生態,接到這個工作說實在的真的很驚訝也很失望,沒想到會以這種寫劇本的方式批評自己敵對的政黨,花錢找人拍廣告競選影片去抹黑對方,「寧可省吃儉用一點點也不要為了這些小錢出賣靈魂」。

陳女接受媒體採訪時也說,以前看到競選廣告內容都會以為是真的發生在某些民眾身上,請親身經歷的人來拍,「這次看到才知道,他們會靠寫劇本來拍這樣子的東西」。她說,雖然剛畢業要賺錢餬口,但是還是要堅定自己本來的立場。

國民黨希望找年輕人拍攝競選廣告,內容針對總統蔡英文過去執政缺失,依劇本演出故事情節。(擷取自臉書社團)

國民黨希望找年輕人拍攝競選廣告,內容針對總統蔡英文過去執政缺失,依劇本演出故事情節。(擷取自臉書社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