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批民進黨3個欺騙 承諾選後重啟核四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出席台中市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記者廖耀東攝)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出席台中市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記者廖耀東攝)

2019/12/13 21:54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台中市競選總部今晚舉行成立大會,韓國瑜表示,民進黨有3件事欺騙民眾,包括沒收「以核養綠」公投、觀光人數創新高、台商回台投資數字是零,這樣欺騙的政府,應該讓民進黨下台。他也保證,如果當上總統,只要人民同意、安全沒有問題,會重啟核四。

韓國瑜台中市競選總部特別台中限定版戰袍,上面繡著「台中艦隊」,競總主委盧秀燕請韓國瑜披上「台中艦隊」戰袍,並帶領大家高喊「領航台中、邁向勝利」。

韓國瑜致詞時向台下民眾表示,「你們委屈了」!他說,這段時間看著台中市長盧秀燕及中部其他縣市長為了空污問題焦頭爛額,一心一意希望給大台中及中部民眾一口乾淨的空氣,但非常遺憾,民進黨執政這3年半,能源政策錯誤,一天到尾不斷燒煤,估計還要增加10%煤炭;18年前,他從立法院退休,住在雲林縣,沒事就到南投、彰化、台中、苗栗,「那時候的空氣是甜的」,這3年半,中部空氣長時間灰濛濛。

韓國瑜說,民進黨欺騙民眾,去年公投700多萬人支持「以核養綠」,民進黨卻沒收公投,讓中部繼續污染,我們1年1萬人死於肺腺癌,是全亞洲第2,不可思議的是,死於肺腺癌的人50%沒有抽菸習慣。他向大家保證,如果當上總統,只要人民同意、安全沒有問題,會重啟核四。

韓國瑜指出,民進黨繼續欺騙民眾,交通部今天下午公布今年觀光人數創下歷史新高紀錄,達1100多萬人次,但觀光業包括遊覽車、飯店、民宿、導遊、農特產品、伴手禮等都悽慘無比,影響100、200萬人,民進黨拿不出證據,凡是到台灣轉機、入境台灣的人都算觀光客。

韓國瑜也說,第3個欺騙是號稱民進黨最能吸引台商鮭魚返鄉,台商回台投資金額達7000億元,一查卻一毛錢都沒有,因為拿不出證據,只好繼續用網路帶風向、收買媒體,這樣欺騙的政府,應讓民進黨下台。

提到網軍,韓國瑜說,楊蕙如網軍案一爆發,民進黨從上到下切割,台灣最神聖寶貴的就是自由民主,政府居然用納稅人的錢養網軍,用網軍攻擊政治對手,今年第一個受害者是賴清德,第二個是柯文哲,第三個是韓國瑜;網軍在電腦後扮演上帝,說誰是好人誰就是好人,說誰是壞人誰就是壞人。這樣下去,台灣的自由民主、善良風氣受到傷害。

韓國瑜表示,過去50天,他在台灣走了一趟,聽到太多聲音,接觸太多眼睛,每雙眼睛都充滿情感,握著他的每雙手都強而有力,尤其是婦女同胞,她們看不下去,嘉義有位70多歲的婦女下跪說,「課綱改成這樣,不知道怎麼教孫子」。太太李佳芬代表他去印尼、馬來西亞,當地民眾抱著佳芬大哭,因為他們年輕時在台灣留學,對台灣有深厚感情,看到台灣一天一天沉淪,國力一天一天消耗,他們很難過,連外國人都擔心台灣未來,民進黨對不起台灣人民。

韓國瑜說,這3年半,台灣被人看衰,申請泰國簽證還要財力證明,東南亞國家越來越看不起台灣,東北亞國家把台灣拋得遠遠,台灣自己要爭氣,明年選舉用選票重新翻轉未來。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