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向張善政抱怨選情 青年:吳敦義、韓國瑜要負最大責任

張善政與高雄青年座談,有青年抱怨選情走到這一步,吳敦義跟韓國瑜要負最大責任。(記者王榮祥攝)

張善政與高雄青年座談,有青年抱怨選情走到這一步,吳敦義跟韓國瑜要負最大責任。(記者王榮祥攝)

2019/12/13 20:06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今天在高雄與青年座談,卻有青年向張善政抱怨選情,強調今天走到這一步,吳敦義與韓國瑜要負最大責任,韓國瑜動不動老提男人女人,又不是沒機會講話,怎麼都講這些,話少一點。

這名青年說,身邊有些朋友是不曉得韓國瑜(不熟),你(韓國瑜)上電視,不是沒有機會講話,但怎麼都講這些(男人女人)

他直言,現在(距離投票)時間不多,講出這個,希望韓國瑜話少一點,尤其他跟他老婆,他女兒沒出來就算了。

青年說,打仗是要拋家棄子的,你這個時候還在談這個,女兒沒出來就算了,老婆也都別出來了,這讓很多中間選民,坦白說,少了年輕的這個部分中間選民,你要怎麼選?

青年也建議網軍該行銷市政,他認為,其實韓市府團隊也在做事,這個東西應該是要每個月定期,把這些東西不斷對外宣傳,但組織裡都沒有主見,跟人家打什麼選舉?現在還要把它蓋掉(民調)?

他認為可學柯文哲,人家是從數據裡,看有什麼地方可以改進,沒想到韓國瑜玩這一招(要韓粉唯一回答支持蔡英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