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來希喊民進黨執政台灣會獨立 網驚:感謝信心加持!

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資料照)

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資料照)

2019/12/13 18: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0總統大選剩不到30天,選舉進入白熱化階段。力挺韓國瑜的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昨日表示,若民進黨繼續執政,終有一天台灣會獨立。對此,不少網友驚喊「那我還不投爆?」台灣基進也發文致意「感謝來希信心加持」!

李來希昨日下午在臉書PO文表示,如果民進黨繼續執政,終有一天臺灣會獨立,獨立於世界之外,成為全球唯一的個體戶!言論被轉至其他粉專後,不少網友表示「真的假的!」、「真的?只好投給民進黨了」、「謝謝幫忙拉票」。

對此,台灣基進也發文表示「感謝來希信心加持」、「這麼好康的事情,那我還不投爆!」台灣基進也趁機拉票表示,「偷偷告訴大家一個秘密,如果你覺得終有一天太慢了,政黨票投台灣基進,台灣獨立的速度會變快喔」!

李來希昨日下午在臉書PO文表示,如果民進黨繼續執政,終有一天臺灣會獨立。(擷取自臉書)

李來希昨日下午在臉書PO文表示,如果民進黨繼續執政,終有一天臺灣會獨立。(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