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私菸案》好心卻被視為押車官遭訴 特勤黃柏維:很無辜

國安特勤人員黃柏維喊冤否認犯罪,辯稱原要搭「大福特」車離開,因幫忙搬香菸未搭上,才改搭運菸貨車,卻被冠上押車官一職、被起訴,很無辜」。(資料照,讀者提供)

國安特勤人員黃柏維喊冤否認犯罪,辯稱原要搭「大福特」車離開,因幫忙搬香菸未搭上,才改搭運菸貨車,卻被冠上押車官一職、被起訴,很無辜」。(資料照,讀者提供)

2019/12/13 20:12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台北地院審理國安特勤私菸案,既上午傳喚華航空品處時任副總邱彰信、空品處職員陳穎彥後,下午再傳具有國安特勤身分的黃柏維、劉尊彰與潘秉忠等3人。3人均否認犯罪,黃柏維更喊冤表示,他原本要搭總統府的「大福特」車離開,因幫忙搬香菸未搭上,才改搭運菸貨車,竟被冠上押車官一職、被起訴「備感無辜」。

司機劉尊彰否認犯罪。至於在總統府侍衛室擔任駕駛的黃柏維則說,這次參加「自由民主永續之旅」任務是跟隨總統一同出訪,負責維護總統安全、專機清倉等,故自己並非駕駛,重點他也不是押車官,官方也未安排押車官一職給他。

黃柏維接著說,7月22日專機抵台後,他清倉完畢見同事還在搬運菸品,上前幫忙,結束後原要搭乘「大福特」,但「大福特」已離開,他才改搭載運菸品的貨車,卻無端被冠上押罪名,感到非很無辜。

潘秉中則說,他依據勤務輪值表執行勤務,否認有圖利或逃漏稅意圖,請求法官判決無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