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重提花東「不限速」單車公路 遭在地人批愚蠢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提出要在花東間設立「不限速自行車高速公路」引起熱議。(資料照)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提出要在花東間設立「不限速自行車高速公路」引起熱議。(資料照)

2019/12/13 15: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2017年競選黨主席時就曾提出,未來能在花蓮與台東之間,設立一條「不限速」的自行車高速公路,昨日接受專訪又再次重申該想法,再度引起熱議,連在地網友都批「其實我們需要的是能騎山豬上班的公路啦」。

綜合媒體報導,韓國瑜受訪表示,很多花東的鄉親告訴他,這邊鄉鎮都有原住民同胞,非常需要一條快速道路連接花東,像德國的高速公路就不限速,全世界想要騎腳踏車的人,發了瘋一樣騎很快的人,就能到台灣騎,還能舉辦自行車比賽,發展當地觀光。

「不限速自行車高速公路」概念引起許多網友熱議,一名在地人網友「後山石頭」在臉書批評「沒騎腳踏車環島過的人,就是會想出如此愚蠢的政策」,花東原本的台九線就已經是最好的單車路線,還笑稱「其實我們需要的是可以騎山豬上班的公路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