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關鍵性選舉! 美議員:台灣大選是對中國態度的公投

台灣總統大選進入倒數30天,中國因素和香港局勢被視為是這次大選的關鍵之一,美國共和黨聯邦眾議員游賀(Ted Yoho)認為,這次台灣大選是對中國政府態度的一次公投。(美聯社)

台灣總統大選進入倒數30天,中國因素和香港局勢被視為是這次大選的關鍵之一,美國共和黨聯邦眾議員游賀(Ted Yoho)認為,這次台灣大選是對中國政府態度的一次公投。(美聯社)

2019/12/12 11: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總統大選進入倒數30天,中國因素和香港局勢被視為是這次大選的關鍵之一。美國共和黨聯邦眾議員游賀(Ted Yoho)認為,這次台灣大選是對中國政府態度的一次公投。

《美國之音》 報導,游賀10日在國會山莊表示,這將是一次強而有力的公投,希望在香港發生多數席位被挺香港的人贏走的事情,但願也會在台灣發生,那將是人民發出的訊號,說不會接受中國的威權統治。

游賀10日在臉書上宣布退休,將不會參加明年的眾議員選舉,在2021年1月任期結束後離開國會。游賀是堅定的反中親台派,曾經多次倡議美國應該承認台灣主權,並向中國喊話應該承認「一中一台」的事實。

對於為什麼會一直堅定支持台灣,游賀表示,有很多原因,首先,美台在1970年代的時候就有協議,將保護台灣並向台灣出售用於自衛的軍事設備;其次,台灣是西方式的民主,與美國有同樣的理念和信仰,台灣對世界做出了許多貢獻,不管是醫藥還是技術,還有就是台灣與美國有同樣信仰的人民。游賀說,「是的,我們會跟他們站在一起,因為他們是一個生存在險惡環境中的民主政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