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議員稱「光芹好朋友」 黃光芹怒轟:從沒幫我講過一句話

黃光芹反批國民黨「只幫蘇啟誠,為什麼不幫幫我?」質疑為何不抓幫韓國瑜的「網軍」?(資料照)

黃光芹反批國民黨「只幫蘇啟誠,為什麼不幫幫我?」質疑為何不抓幫韓國瑜的「網軍」?(資料照)

2019/12/11 20: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卡神」楊蕙如事件引發爭議,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秦慧珠痛批外交部至今對此事無一人出面講話。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反批國民黨「只幫蘇啟誠,為什麼不幫幫我?」質疑為何不抓幫韓國瑜的「網軍」?對於秦慧珠忙稱「光芹我們是好朋友!」黃光芹不領情,直嗆秦「從沒跟我這個『好朋友』講過一句話,Never,NO」!

秦慧珠昨日在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痛批外交部,面對蘇啟誠事件及楊蕙如、謝長廷的事情,至今沒有人出來面對、給交代。對此,曾遭韓粉霸凌的黃光芹質疑為什麼國民黨只幫蘇啟誠,「為什麼不幫幫我?為什麼你們不抓幫韓國瑜的那些網軍?你們有跟他講說這種事情,霸凌要正視?」更轟國民黨「選前只關心蘇啟誠」!

對此,秦慧珠忙喊「光芹我們是好朋友!」她表示,對於黃光芹過去所遭受的所有不平等,「我個人是非常非常覺得妳是委屈的。但是今天立法委員沒辦法跑到哪個單位幫你、去哪個部門做什麼事情嘛」!

對此,黃光芹回應,「你們可以抓楊蕙如的網軍,我們將心比心,就你們國民黨就是有差別待遇,所以視而不見很久」。黃光芹表示,對此她已經得到答案,並批秦慧珠,「妳也從沒跟我這個『好朋友』,幫我講過一句話,Never,N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