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首鬆口 柯文哲:沒意外會選2024總統

今天中午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台灣藝術台「新聞噹噹噹」專訪再談,首度鬆口坦言「沒意外會選2024總統」。(翻攝自台灣藝術台「新聞噹噹噹」)

今天中午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台灣藝術台「新聞噹噹噹」專訪再談,首度鬆口坦言「沒意外會選2024總統」。(翻攝自台灣藝術台「新聞噹噹噹」)

2019/12/11 13:31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灣民眾黨創辦人蔡壁如昨接受節目專訪,爆料指柯文哲「應該會選」2024年,柯文哲今早受訪曖昧說,4年後的事情不必現在就去煩惱,但「該做準備,我們有在做,這樣就好了」。今天中午柯文哲接受台灣藝術台「新聞噹噹噹」專訪再談,被問到是否參選2024總統,首度鬆口坦言「沒意外會選」,並說卸任後才能專心選,會朝選的方向慢慢準備,但仍要考量身體狀況,身體要夠好,就乖乖準備。

柯文哲直言,當台北市長,還是有很多任務在身,所以他非常確信高雄市政現在一定停擺,北市現在有1萬戶公宅要開工,環南市場這個月進駐,南門市場要拆,市場工程就200億元,「所以卸任後才能專心選,現在選會兩頭空」。

主持人打斷柯文哲談話,直球問「2024一定會選?」柯坦言,沒意外會選,但人的身體狀況要考量,沒意外的話會,會朝要選的方向慢慢準備,但身體要夠好,他當過台大醫院加護病房醫師,這「謀事在人、成事在天」,他是有sense,就乖乖準備。

至於2020為何不選總統,柯文哲說,他也沒想過要選,且選上也是有問題,也不容易,立法院0席要怎運作?所以他組黨是很意外,他隨便講,結果內政部把消息給各家媒體,讓他趕鴨子上架辦組黨籌備會。

主持人追問,此次是否看立院有幾席的表現,才能決定2024總統大選?柯說,要是只有2席,那他2022市長卸任到2024有13個月,要怎撐過去?2席很拚,但若有8席就比較高,不管怎樣就往那目標前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