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一句話讓組頭「認賠殺出」 知情人士嘆:這什麼怪招...

韓國瑜一句「民調唯一支持蔡英文」,讓地下賭盤亂了套。(資料照)

韓國瑜一句「民調唯一支持蔡英文」,讓地下賭盤亂了套。(資料照)

2019/12/11 08: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0大選倒數31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因為和總統蔡英文的民調差距越拉越大,便說出「得民調得痔瘡」,更要韓粉們「民調唯一支持蔡英文」,然而韓國瑜此舉也讓地下賭盤亂了套,甚至傳出有組頭寧願賠錢「不玩了」,知情人士更抱怨韓國瑜「這是什麼怪招?」

根據《東森新聞》報導,韓國瑜出招之後使得民調失真,間接打亂局勢,而且在韓國瑜出招之前,蔡英文民調就已經穩定領先,讓許多組頭乾脆不開盤,知情人士透露:「沒人要作賠本生意,怎麼會有人開這個盤(蔡英文勝),等於就是結束了。」

知情人士表示,許多組頭根本不願意開盤了,「賠錢啊、跑路,那寧可現在多貼你,你押個1萬,我貼你個500塊,你把本金拿回去,我再給你500塊,算了,大家沒輸沒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