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葉毓蘭嗆「沒核心價值」 館長反擊親揭反韓始末

針對葉毓蘭批評,館長對此陳述過去從挺韓到反韓的轉變始末。(圖擷取自館長YouTube)

針對葉毓蘭批評,館長對此陳述過去從挺韓到反韓的轉變始末。(圖擷取自館長YouTube)

2019/12/11 07: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常在臉書及YouTube針砭時事的「館長」陳之漢,被國民黨不分區候選人葉毓蘭批評,強調館長「一下支持韓,一下反韓」,反問館長「你的核心價值到底是什麼?」對此,館長陳述過去從挺韓到反韓的轉變始末,更嗆葉毓蘭:「你可以去看,我是如何一步一步對你們國民黨失望的。」

館長昨日在YouTube針對葉毓蘭所說的「一下支持韓,一下反韓」、「被小英總統摸頭,立刻皇恩浩蕩」兩點,強調自己並非是馬上改變立場,自己的頻道都有直播存檔,「你可以去看,我是如何一步一步對你們國民黨失望的」。館長指出,當初是韓國瑜找他幫忙,自己也沒收韓國瑜半毛錢,且韓當初承諾不會啟用貪官汙吏,結果任用內閣人選卻有爭議,館長坦言,當時他還是挺韓的,但在臉書批評此事時,卻無端被韓粉攻擊,然而韓國瑜在選前明明說會做好做滿,卻在表態是否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時說「Yes, I do」,言行不一讓他十分憤怒。

館長表示,自己在遇到總統蔡英文之前,就已經為「挺韓」開直播道歉,道歉後便天天都在批評韓國瑜,事後因參與國軍《莒光園地》時才剛好在軍中遇到蔡英文,而蔡英文感謝他捐東西給陸戰隊,卻被部份媒體抹黑,他才會因此被氣到,邀請黃國昌一起發動623凱道遊行。

館長強調,包括後續的詹江村事件、同性婚姻事件、羅智強事件、黃暐瀚事件,幾乎都是國民黨鋪天蓋地在罵他,健身事業還要被藍營針對;相比之下,他在2018年也罵民進黨,多次批評蔡英文,最後也只有段宜康真的跳出來和他互嗆,民進黨也沒有人告他,館長也透露,當時他遇到蔡英文時有問她:「總統不好意思,我之前這樣罵你你會不會生氣?」,而蔡英文只和館長說,「當總統今天你不是第一個罵我,也不是最後一個」,館長表示,當時他聽蔡英文這樣說,頓時覺得十分羞愧。

針對葉毓蘭在臉書的抨擊,館長直言,他的核心價值就是「自由、民主、平等」,而葉毓蘭支持中共和港警施暴,那麼葉的核心價值又是什麼?至於「一下支持韓,一下反韓」,館長則是反問:「難道韓國瑜做不好,也只能一直支持嗎,講這什麼狗屁道理?政治人物上台後表現不好,我們就要把他拉下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