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砲轟國民黨作秀、造謠成性 民進黨:不膩嗎?

民進黨召開「親中、作秀、造謠,國民黨不膩嗎?」記者會,批評國民黨持續作秀消費「蘇啟誠案」,舉出多項案例,指國民黨在選舉過程多次自導自演、造謠成性,呼籲國民黨應直球對決,不要再混淆事實。(記者楊淳卉攝)

民進黨召開「親中、作秀、造謠,國民黨不膩嗎?」記者會,批評國民黨持續作秀消費「蘇啟誠案」,舉出多項案例,指國民黨在選舉過程多次自導自演、造謠成性,呼籲國民黨應直球對決,不要再混淆事實。(記者楊淳卉攝)

2019/12/10 17:40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民進黨今天召開「親中、作秀、造謠,國民黨不膩嗎?」記者會,批評國民黨持續作秀消費「蘇啟誠案」,並舉出7項案例,指國民黨在選舉過程多次自導自演、造謠成性,呼籲國民黨應直球對決,不要再混淆事實。

國民黨立委曾銘宗日前赴外交部抗議蘇啟誠案遭外交部提告,今天下午再率眾從立法院步行至行政院「路過」抗議。民進黨發言人李晏榕指出,從上週開始的「抬棺」、前幾天「夾手他人」,到今天「路過」行政院,國民黨要持續消費這個悲劇到什麼時候?她也指,國民黨說要和警察站在一起,若國民黨那麼在乎警察權益,為何要用作秀增加警察的勤務?

民進黨發言人戴瑋姍指出,國民黨及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陣營造謠成性、所有自導自演都是為創造媒體話題。她指出,從8月底來,國民黨竄改很多事實和真相,讓總統蔡英文政績受到抹煞。

戴瑋姍並舉出7項案例,包括「韓國瑜自稱車子被裝追蹤器」、「韓國瑜豪宅爭議稱是國家機器介入餵養媒體」、「國民黨立委曾銘宗烏龍指控台商回流0元」、「韓稱蔡總統不知東山鴨頭在台南市」、「造謠蔡用公務預算投放臉書廣告」、「自導自演夾手事件」、「國民黨台南市黨部盜圖竄改蔡賴選舉號次」等,戴瑋姍呼籲國民黨別再作秀、作假,應直球對決,別再混淆事實。

至於「卡神」楊蕙如黨籍問題,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今天表示,此案現已進入司法審理階段,對於司法審理結果表示尊重,希望儘速審理,釐清真相。依照民進黨紀律評議條例,執委會將依職權進行調查後,再依相關規定處理。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也說明,對楊蕙如黨籍議題,民進黨態度一致,全力支持司法偵辦,相關黨紀問題,都是透過黨內既有規範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