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品妤選情告急時力議員打氣 網驚:忘了自己黨也有派人?

賴品妤在臉書透露選情告急,許多網友紛紛留言打氣,但卻被發現時力北市議員林穎孟也留言加油。(資料照)

賴品妤在臉書透露選情告急,許多網友紛紛留言打氣,但卻被發現時力北市議員林穎孟也留言加油。(資料照)

2019/12/10 14: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第12選區現任立委時代力量黃國昌未尋求連任,改派辦公室主任賴嘉倫接棒參選,民進黨則徵召年僅27歲的「太陽花女戰神」賴品妤,形成太陽花內戰,賴品妤日前在臉書透露選情告急,許多網友紛紛留言打氣,但卻被發現時力北市議員林穎孟也留言加油,遭網質疑「忘了自己的黨也有派人嗎?」

新北市立委第12選區現任立委黃國昌放棄連任,令該選區參選爆炸,除了時代力量賴嘉倫、民進黨賴品妤外,還有國民黨李永萍、安定力量孫繼正及無黨籍律師周武榮等5人參選。

昨(9日)晚賴品妤在臉書上指出,根據最新民調顯示,她與國民黨籍立委候選人李永萍差距僅不到3%,最後1個月要全力衝刺,呼籲選民支持,強調「台灣只有一個,每一張選票都會決定我們的未來。2020關鍵一戰最關鍵的一席,請讓賴品妤為大家衝、為大家拚!」

貼文一出,立刻湧入許多網友留言打氣,但卻赫見時力北市議員林穎孟也在底下留言喊加油,引發網友質疑,有網友酸想跳船快說,「大姐,你是忘了自己的黨也有參選人嗎,還是臥底來不及切帳號啊 笑死」、「難怪時力被稱小綠,就是會有這種豬隊友」,也有人難掩失望表示曾幫林穎孟拉過票,但未來不會再支持她。

時力北市議員林穎孟(左3)為民進黨候選人打氣,但該選區有黃國昌辦公室主任賴嘉倫參選。(資料照)

時力北市議員林穎孟(左3)為民進黨候選人打氣,但該選區有黃國昌辦公室主任賴嘉倫參選。(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