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貼「蔡賴配圖卡票投2號」急刪文 謝龍介:如錯誤就道歉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在臉書張貼一張蔡、賴配的卡通造型圖卡,並寫上「台灣要贏 票投2號」的字樣,被質疑造假意圖使人不當選。(記者蔡文居翻攝)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在臉書張貼一張蔡、賴配的卡通造型圖卡,並寫上「台灣要贏 票投2號」的字樣,被質疑造假意圖使人不當選。(記者蔡文居翻攝)

2019/12/09 23:50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今天在總統選舉號次抽籤確定後,在臉書官網張貼一張蔡、賴配的卡通造型圖卡,畫出兩人比出yeah的手勢,並寫上「台灣要贏 票投2號」的字樣。台灣基進台南黨部主委李宗霖今晚質疑說,這根本是做假,誤導選民,意圖使人不當選,已違反選罷法,台灣基進正與律師研商,計畫明天提出告發。

國民黨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則表示,他會來了解調查,如果小編貼的圖卡有引用錯誤就道歉,若有涉及誤導,就讓司法去調查,如果要訴諸司法提告,則予以尊重。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引用的該張圖卡,註明是「網友製作提供」,但貼文不久後就刪文,但已被網友截圖。台灣基進臉書粉專也於今天晚間張貼出該截圖,並質疑「中國國民黨選成這樣,只剩可悲可以形容。」

台灣基進貼文表示,「中國國民黨台南市黨部公然散佈假訊息,企圖混淆大眾視聽。一個老牌政黨,竟做出如此卑劣之事,我們的任務就是明年 #下架國民黨,拒絕讓國民黨拖垮台灣文明發展。」

李宗霖說,目前有圖為證據,可見國民黨已經對自己沒有信心,才會故意用蔡賴配的圖卡來做假,誤導選民投二號,這根本是造假,非常惡劣。網友留言也紛紛喊告,並批評此做法「超低級、沒水準」。

網友留言紛紛喊告,並批評此做法「超低級、沒水準」。(記者蔡文居翻攝)

網友留言紛紛喊告,並批評此做法「超低級、沒水準」。(記者蔡文居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