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怎判斷民調造假?韓國瑜:我們內行人一看就知道

韓國瑜指出,自己是內行人,因此可看出現在很多民調都造假。(記者朱沛雄攝)

韓國瑜指出,自己是內行人,因此可看出現在很多民調都造假。(記者朱沛雄攝)

2019/12/09 20: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近期一句「得民調者得痔瘡」被各界砲轟,韓今(9)日在政論節目表示,「我們內行人一看就知道,這是做假民調」,也希望台灣民眾能夠給韓國瑜機會。

韓國瑜與副手張善政在《TVBS》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說:「內行人看門道,外行人看熱鬧,今天外行人就看民調的數字,覺得很熱鬧,高、低跟翹翹板一樣,其實我們內行人一看就知道,這是做假民調,民進黨因為他拿不出執政成績單,如果他今天拿得出執政成績單,他不需要用奧步。」

韓國瑜認為,民進黨用兩個武器在手上,「右手抹黑、造謠,抹得一黑、二黃、三花、四白、五紅、六綠,一直不停的抹,抹完之後左手的假民調就出來了」,舉凡抱女人、共諜支持,都能讓民眾看到韓國瑜的民調越來越低,因此韓國瑜要支持者混淆民調,就能砍斷民進黨「假民調」的手臂。

韓強調,這類作假的民調,「可能就叫一個工讀生隨便寫」,但完全就是存在惡質的目的,要打擊韓國瑜陣營的信心,韓希望台灣人民看清楚,現在民調「蓋牌」了,大家回歸造勢場合,看看現場的民心,希望台灣人民能給韓國瑜、張善政一次機會。

韓國瑜認為,台灣假民調滿天飛,因此要支持者強迫民調「蓋牌」,用造勢場合看民心。(圖取自TVBS)

韓國瑜認為,台灣假民調滿天飛,因此要支持者強迫民調「蓋牌」,用造勢場合看民心。(圖取自TVB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